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hp乙女|系统大乱斗.茶言茶语系统篇

乙女玛丽苏,buff叠满搞笑为主。本篇是哈利主场。

分三篇,因为最近很忙没时间写完,也可能分两篇。

————————————

 

“等等,你是说我身上不止绑定了攻略系统,还绑定了茶言茶语系统、大女主系统和油腻情话系统???”

 

“是这样的,亲亲。”你身上的原系统——攻略系统回道。

 

你险些想翻桌,“大哥,你别太荒谬了,哪有攻略者身上出现这么多系统的啊?我捅你们系统窝了还是惹主世界的神了?”

 

“呃……最近不是520吗?主世界专门为您选出了这几个系统!您放心!都是很好完成的任务!您只需要在今年完成就行!再见!”

 

“不是,这都六月份了!你别走啊啊啊!”

 

攻略系统直接装死,留你一个人面对其他系统布置给你的任务。

 

 

 

 

-茶言茶语系统-

“宿主需要在任意好感为80以上的被攻略者面前说茶言茶语,必须使对方好感增加10。”

 

“你觉得这样是正确的吗?”你骂骂咧咧地关上任务面板,这任务还不能一起做,必须要一个一个做。

 

目前好感在八十以上的只有哈利和塞德里克,你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哈利是最好的任务对象,几句话就能把他逗脸红。

 

“哈利!罗恩!这里!”你站在蜂蜜公爵糖果店门口朝他招手,天知道你费多大劲才让哈利把罗恩也带来。

 

哈利的不开心不要太明显,他不知道为什么说好的双人约会变成了三人行。

 

反倒是罗恩开心得不得了,哈利已经很久没找他一起出来玩了。

 

“天呐,哈利你怎么出这么多汗,是罗恩没有好好照顾你吗?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不会让你出这么多汗的。”你心疼地用手帕擦拭他脸上的汗。

 

哈利被你的话惊呆了,罗恩也一幅震惊样。

 

“你,你怎么了?”哈利脸色通红,你很少和他有肢体上的接触。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罗恩作为你的好朋友,居然没有我贴心。”你挽住他手臂,“哎哟,我这么说,罗恩不会生气吧?”

 

“我……”

 

“他当然不会生气!”哈利抢答道。

 

“兄弟你……”

 

“真的吗?那太好了捏。”

 

你的故作姿态让罗恩差点当场吐出来,这比让他吃一桶鼻涕虫还难受,偏偏哈利还沉浸在这种“甜蜜”氛围里,他一句话都插不上。

 

·好感+5·

 

你就知道哈利的好感最好刷,只要有颜值,再有点小心思,直接拿捏住他。

 

“哈利,我们进去吧,买点糖果。”你挽着他进去,罗恩愤愤不平地在身后跟着。

 

进去的前几分钟无事发生,就在罗恩以为你终于不发疯时,他拿起哈利最不喜欢但他却爱得不行的糖果——好!开始发疯!

 

“天呐罗恩,你怎么能拿这个?哈利不喜欢吃这个,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故作惊讶地捂住嘴,“可是连我都清楚地知道哈利不喜欢的。噢!罗恩,我这么说你不会生气吧?”

 

罗恩气得捏紧拳头,手里的糖果包装都要被他捏烂了。

 

“罗恩喜欢吃这个,sweet。”哈利揉了揉你的脑袋,“我不知道你今天发生什么了,但你这样也很可爱。”

 

·好感+5·恭喜宿主完成茶言茶语任务!

 

“哈利。”你这下是真的感动了,“谢谢你。”

 

“没事,只是罗恩好像……要气炸了。”

 

 

罗恩:谁懂啊家人们,今天遇到一对下头情侣,女方把我当作“情敌”了,说了一大堆茶言茶语后两人就手牵手离开了,谁懂啊?

————————————

求红心评论关注!

下一章大家想看谁?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