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伏地魔对我一(起)见(了)钟(杀)情(心)后我飘了.21

123

恶女妆,吓死的不只是里德尔。

 

还有你。

 

当然化这个妆的不是你,是麻瓜世界的小姐姐。

 

你不懂,但你大为震撼,并且开始思考为什么要约里德尔出来约会。

 

那当然是因为今天是三强争霸赛第二轮,你为了防止里德尔干坏事,“强行”把他从马尔福庄园拖出来。

 

不过你一开始以为里德尔宁可给你一百个阿瓦达也不愿意跟你走,没想到他乖乖地任你牵着走。

 

懂了,黑魔王也会为爱变痴呆。

 

言归正传,你和里德尔现在正被一群化着一群恶女妆的小姐姐堵在角落,某黑魔王非常想使用魔咒,但你拼死按住他的手不让他动。

 

“姐姐们,你们想做什么呀?”你挡在里德尔身前问。

 

小姐姐们面面相觑,最后领头的小心翼翼开口:“你们,想参加情侣游戏吗?”

 

你:?

 

 

 

124

原来只是新开的咖啡厅举办的活动,用来招揽客人,店主看人还是很少,于是让小姐姐们出来,试图用美貌吸引客人。

 

这个恶女妆能吸引到哪门子客人啊喂!

 

你看了看里德尔,斩钉截铁地对小姐姐们说:“我们对咖啡过敏。”

 

小姐姐们散去,你和里德尔来到GGAD约会地吃饭。

 

服务员端上两盘牛排后离开,你单手撑头问里德尔:“你真的不会在三强争霸赛上动手吗?”

 

“当然不会。”里德尔绅士地帮你切好,“怎么?不相信?”

 

“你觉得你在我这里有可信度?”你反问道。

 

里德尔不可置否,“戒指和项链怎么没戴?”

 

你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只有记忆恢复了,你在上面下了什么咒语我会不知道?伏宝,你都六十多岁了,怎么越活越没有年轻时聪明了?”

 

伏宝是你第二次和他恋爱时取的称呼,他当时抗议了很久——用某种不能播的方式,结果不仅不如他所愿,你还整整五天没理他。

 

“你现在也不年轻。”里德尔轻飘飘地怼回来。

 

此时你的表情:😡

 

里德尔的表情:😉

 

“你别笑了,”你拿起纸巾擦了擦嘴,“笑容跟邓布利多一样,果然是老了啊伏宝。”

 

 

 

 

125

这餐饭吃的……也不能说不愉快,就是你真没想到在同人小说和原著里温文尔雅的白切黑人设到这里居然变成了怼人能手。

 

你咬牙切齿地在收银员不可思议的目光下付完钱,狠狠地说:“我们家我管钱!”

 

收银员:我懂,但你能不能别瞪我?

 

从餐厅出来,你有一瞬间迷茫。

 

记忆里你和里德尔去了很多地方,英国、美国、法国等等。

 

你们现在还有哪里可以去?

 

“别对我用摄神取念,里德尔,我讨厌这样。”你垂下眼,“你为什么总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喜欢,我不用就是了。”里德尔保持着微笑,“走吧,去看看他们的第二轮比赛?”

 

你心中警铃大作,“你答应过我不会动手的!”

 

里德尔无奈:“只是想带你看看以前没看过的,我们当初可没有三强争霸赛。”

 

你还是持怀疑态度,“你怎么会这么乖?”

 

“我以前也很听你的话。”

 

“听我的话?然后用钻心咒折磨我,用索命咒杀了我?

 

里德尔沉默不语,他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和你解释,可又认为你不会相信。

 

你今天不想和他谈往事,撇过头指着远处的小摊子:“我想吃棉花糖,你给我买。”

 

“好。”

 

 

 

126

1985年。

 

里德尔带了一位浑身伤痕的女孩回到马尔福庄园,那位女孩是你。

 

你和里德尔的关系几乎到了见面就吵架的恶劣程度,是的,一向优雅的黑魔王大人,只要和你聊了两句,就会青筋暴起。

 

『放我离开,伏地魔,你就是个禽兽!』

 

『是你杀了我父母,对吗?』

 

他从不允许你见你的父母,直到你父母离世,你甚至连她们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他在隐瞒什么?他在躲避什么?他究竟想做些什么?

 

当年的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甚至有段时间,只要你看见里德尔,你就会举起魔杖,数不清的恶咒往他身上砸。

 

里德尔对你的容忍度很高,但他的手下可不记得你,尤其是贝拉。

 

贝拉背着里德尔对你使用了夺魂咒。

 

你却认为这是里德尔的授意,这也就是为什么你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

 

德拉科出生的第十二年,你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只是你仍然以为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杀死你的,到底是不是里德尔?还是,复方汤剂?

 

 

 

 

127

脱离回忆,你咬了一口棉花糖,1985仍然不愿和你细说起当年发生的事情,你的记忆因此也不算特别完整。

 

你骗了所有人。

 

“里德尔。”你仰起头,他背对着阳光,你看不清他的脸。

 

“怎么了?”

 

“……我想,杀了你。”

 

他拿起你的手放在他胸口。

 

“柯琳,你只有一次机会。”

 

 

 

 

128

你和里德尔诠释了什么叫假笑情侣。

 

很有cp感的两人,也笑的很甜蜜,为什么看上去就那么奇怪?帮你们拍照的摄影师摸不着头脑,只当是他拍照技术不行。

 

“以前我们也拍过一次照片。”里德尔从背后环抱住你,“开心点。”

 

你微微抬头,看上去是要亲里德尔,“当初我们可是霍格沃兹的模范情侣。”

 

“后来也成了模范夫妻。”里德尔换了个姿势亲吻你的额头。

 

你们这边聊的入迷,摄影师那边怀疑人生到想放弃当摄影师。

 

“为什么拍出来一股针锋相对的感觉?”摄影师摸着下巴,你们两的眼神像是要把对方吃了——不是那种吃,是那种真的吃人的吃。

 

你和里德尔挑选照片时表情一致,都一副“为什么一点cp感都没有”的表情。

 

真要命,谈了几十年恋爱,连个cp感都装不出。

 

 

 

————————————

求红心评论关注。

这篇马上完结,同时推一下我的新文性转伏地魔要如何在原著中活下去 女主纯反派,暂时无cp。

评论(12)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