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那个蛇院女孩又在摆烂.12

本章:赫敏、哈利、斯内普、潘西、德拉科、伍德

 

 

56

旁边有一道黑影一闪而过,你忍着笑意挡住赫敏和塞德里克的视线,“我还没有预习过课本,二年级学习的魔咒会很难吗?”

 

那道黑影是韦斯莱家的飞车,两人还没看清就被你转移了主意力。

 

“不会,而且你非常聪明,中国的古话——心有灵犀一点通?总之,你肯定一学就会。”赫敏说。

 

你噗嗤一笑,“心有灵犀一点通指的是情侣之间的心意相通啦,赫敏原来也有知识盲区呀?”

 

“我只看了一点亚洲书籍。”赫敏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57

接下来将由柯琳·梅希亚向各位展示什么叫做怎么也躲不开剧情。

 

到了霍格沃兹后,你正开开心心和潘西在礼堂吃饭,忽然被邓布利多喊走,和他在校长室聊了半天后,麦格教授过来说哈利和罗恩正在斯内普那。

 

本来你是想溜走,邓布利多却说:“柯琳,和我们一起去看看?”

 

讲真,如果不是邓布利多对你像是对女儿一样,你真的很想甩头就走。

 

于是现在,你和邓布利多还有麦格在魔药办公室与斯内普大眼瞪小眼。

 

“斯内普教授。”你乖乖地喊了句。

 

斯内普哼了一声,语气比刚才平缓了很多,“校长,他们的行为完全无视了未成年巫师限制法令,法令规定……”

 

“我很清楚这些法令,”邓布利多打断他的话,“很多都是我草拟的。还是让格兰芬多的院长,麦格教授来处理这件事吧。”

 

你站在原地没动,洛丽丝夫人从费尔奇怀中跳下来,走到你脚边蹭你。

 

谁能拒绝小猫咪?反正你没法拒绝。

 

“费尔奇先生,我可以抱她吗?”你小声询问道。

 

费尔奇看了眼洛丽丝夫人,点了点头。

 

你把洛丽丝夫人抱起,她舒服地发出呼噜声,粘人模样完全没有平常可怕。你没有注意到几人已经聊完,反而对洛丽丝夫人又亲又摸,上下其手。

 

“看来你很喜欢洛丽丝夫人,她也很喜欢你。”邓布利多宠溺地看着你,“好了,我们回去吧,柯琳,我还有些东西想给你。”

 

你不舍地将洛丽丝夫人放下,“再见,费尔奇先生,洛丽丝夫人。”

 

 

 

 

58

你最害怕的课程,草药课。

 

这门课真的很多虫子,你快要犯密集恐惧症了。

 

“早上好,孩子们。”

 

“早上好,斯普劳特教授。”

 

“欢迎各位二年级同学来到第三温室,大家靠近一些,今天我们学习如何给曼德拉草换盆,”她一边说,一边将一盆曼德拉草端起,“谁能告诉我曼德拉根茎的特点?”

 

毫不意外,赫敏举起手。

 

“格兰杰小姐,请。”

 

“曼德拉,也叫曼德拉草,可以用来治疗中石化咒的人……”

 

石化咒?

 

你一下就清醒过来,二年级,似乎是蛇怪出现的时候,也是日记本汤姆出现的时候。

 

其实你对日记本很感兴趣,尤其是里面的伏地魔,又帅又优雅又年轻,除了脑子不好非要把自己切片,几乎没有缺点。

 

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潘西轻轻推了你几下才回过神,“怎么了?”

 

“戴上耳罩。”潘西说。

 

“紧紧扣上,看清楚我的动作,先抓牢,”斯普劳特快速把曼德拉草拔出,“然后快速拔出!看清楚了吗?”

 

“然后种到另一个花盆里,赶紧填土,不要让它们受凉。”

 

纳威晕了过去,斯普劳特无奈地说:“隆巴顿忘记戴耳罩了?”

 

“不,夫人,他是吓晕了。”西莫说。

 

“好吧,让他先躺会,我们继续,这里有很多盆栽,抓牢,然后拔出来!”

 

小巫师们同时拔出,多重尖叫声让你也有些发晕,快速按照斯普劳特的话做完后站远了一点。

 

 

 

59

礼堂门口。

 

“嘿,罗恩。”你趁三人组还没进去前喊住他们,将一根新魔杖递给罗恩,“送给你,别太感谢我,以后记得来我的生日会。”

 

说完,你急匆匆地进入礼堂,扑到潘西身上闭目养神。

 

罗恩感激地差点哭出来,“我以为我要和我断掉的魔杖过一辈子!”

 

“她都还没给我送过礼物。”赫敏嘟囔道。

 

“什么?”哈利没听清。

 

“没什么,”赫敏撇了撇嘴,“进礼堂吧。”

 

 

 

 

60

“你怎么累成这样?”潘西把巫师袍披在你身上,“要不然回宿舍去休息?靠在我身上也不怕累死你。”

 

“不要嘛。”你撒娇道,“你知道的,我喜欢抱着东西睡。”

 

潘西毫不留情地用力点了点你脑门,“回宿舍抱着玩偶一样。”

 

“可是走路好累。”

 

潘西还想说些什么,突如其来的咒骂声把你们吓了一跳。

 

“罗纳德·韦斯莱!你怎么敢擅自偷走汽车?!我真是气疯了!你爸现在要接受魔法部的调查,这都是你的错!你要是再敢惹事生非,我们马上把你弄回来!”

 

那封吼叫信骂完,又对金妮和声细语:“亲爱的金妮,恭喜你进入了格兰芬多,爸爸和我都为你骄傲。”

 

场面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你叹口气,靠在潘西肩膀上继续睡大觉。

 

 

 

 

61

洛哈特好恐怖啊兄弟们。你已经受不了他自恋的开场白了,尤其是那个笑容,傻的出奇。

 

“那么今天先来个小测试。”洛哈特把卷子分发,“不用担心,只是检查一下你们有没有看过我的书,看看你们能填对多少。”

 

洛哈特把卷子发给你时,讨好般地笑了笑,“这位学生应该也买了我的书吧?”

 

“没有。”你接过卷子,并不打算给他面子,“洛哈特教授,您要教我们认识你吗?据我所知,您既不是神奇动物也不是恶咒,那我们写这个,意义在哪里?”

 

在场对洛哈特无感甚至可以说讨厌的巫师偷偷笑了几声。

 

洛哈特脸皮厚,并不在意你的话,分完卷子就回到讲台上。“给你们三十分钟,现在。”

 

“开始。”

 

洛哈特改完卷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看你们,几乎没人记得我钟爱淡紫色,只有赫敏·格兰杰小姐,知道我生平的志向是扫荡世间邪恶还有推广我的独家美发药水,好姑娘。”

 

接着他又吐槽了几句,唯独没提你交白卷的事情。

 

“事先说明,我的职责是在这间教室里教会你们对抗最邪恶的魔法生物,直面内心深处的恐惧。”洛哈特说,“当然,只要有我在,你们就会毫发无伤,请大家不要尖叫,那样会激怒它们。”

 

说完,他掀开红布,露出一笼子的康沃尔郡小精灵。

 

“狡猾的小精灵可是非常难缠的。”洛哈特脸上带着自信的笑打开笼子的门,“看看你们怎么对付它们!”

 

DNA动了,你真的很想放卡姐出来,这时不用卡姐更待何时。但你不敢,万一卡姐无差别攻击,把这群小巫师伤了怎么办?

 

小巫师们乱成一团,纳威被吊在空中,洛哈特的魔杖被抢走,他吓得跑回办公室。

 

“全部定身!”赫敏大喊一声,所有小精灵停在空中。

 

 

 

 

62

你真的很不想来魁地奇球场。

 

德拉科非要你陪他来,说是让你看看他成为找球手后的英姿。

 

小屁孩哪里来的英姿。

 

你没敢说出口,任由他拉着你来训练场。

 

哦,这次德拉科还会喊赫敏泥巴种。你有些庆幸自己来了,否则要从德拉科和赫敏中选一个,你还真做不出选择。

 

“今天格兰芬多包场。”伍德带着魁地奇队伍走来,你探出头和哈利打了个招呼。

 

“那又怎么样?伍德,我有特令。”马库斯把一张纸条递给他。

 

“本人,西弗勒斯·斯内普,特许斯莱特林队今天使用场地,以训练新的找球手。”伍德念出纸上的话,“新的找球手,谁?”

 

你面前的斯莱特林巫师散开,好巧不巧你刚刚为了和哈利打招呼,往德拉科前面走了几步。

 

“柯琳?”哈利不敢相信地说。

 

“啊?”

 

你没反应过来,赫敏扯了扯你衣服,“你是斯莱特林新的找球手?”

 

“当然不是。”

 

你连忙站开,德拉科走上前,哈利又一次不敢相信地喊道:“马尔福?”

 

伍德多看了你几眼,你友好地朝他笑了笑,用口型比了个你好。

 

“没错。”德拉科拿着最新款的光轮2001炫耀道,“你的扫帚已经过时了。”

 

“这是光轮2001,你们怎么来的。”罗恩问。

 

“德拉科父亲送的。”马库斯说。

 

“韦斯莱,我爸爸再好的装备都能搞定。”德拉科说。

 

“格兰芬多队员……”赫敏还没说完就被你捂住了嘴。

 

“那个,我忽然想起来我魔咒练习的还不好,赫敏,陪我去练习嘛。”你赶忙拉着赫敏离开,“德拉科,我下次再看你训练。”

 

“站住!”德拉科不服气地喊道,“格兰杰,给我把话说完。”

 

赫敏扒开你的手,说:“我说,格兰芬多的队员都是靠实力进去的。”

 

“你这个肮脏的——”

 

“德拉科!”你把赫敏护在身后,“如果你真的敢说出那个词,小心我再也不理你,我还要告诉你爸爸你在外面是这样趾高气扬的一个人。”

 

“是她先嘲讽我的!”德拉科委屈地说,“你不能总偏心别人!”

 

你摸不着头脑,“我哪里总偏心别人了?”

 

“你连生日都没有给我发邀请函!”

 

“我明明给了你,马尔福先生那天都来了,你不是去你母亲家里了吗?我还给你写了好几次信邀请你去玩,你都回复我不去,德拉科·马尔福,你怎么好意思怪我的?”

 

你也来了火气,明明是他自己不愿意和你玩的。你瞪了他一样,拉着赫敏转身离开,“骑你的扫帚去吧,马尔福。”

 

 

 

 

63

“你还在生气吗?”赫敏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摇摇头,“赫敏,这次确实是你先不对了,德拉科虽然是给所有人都买了扫帚,但他也有成为找球手的能力的,他不比哈利差。”

 

赫敏低下头,“对不起。”

 

“不应该和我说,”你揉了揉她的头,“下次见到德拉科,亲口和他说。他也需要和你道歉,在他道歉以前,我不会理他的。”

 

 

 

 

64

德拉科一进入礼堂就朝你走来,“柯琳,我没有收到过你的信,我不知道是谁冒充我拒绝和你一起出去。”

 

他的神情不像是在说谎,你揣摩了一会,说:“我知道了,但你今天真的很过分,如果不是我喊住你,你难道要说出那么没教养的三个字吗?你可是马尔福家族的。”

 

“是她先嘲讽我。”德拉科重复了一遍他下午说的话。

 

“她也意识到错误了,那你呢,你要怎么做?”

 

德拉科迟迟不回答,你不再和他谈论,继续靠在潘西肩膀上假寐。

 

“有人给你送了本日记本。”潘西把日记本递给你。

 

你拿起来看了几眼,是里德尔的日记本。是谁把日记本给你的?这么光明正大,教授们可都在台上坐着呢。

 

你神色如常地收好日记本,跟着大家离开礼堂。

 

 

 

 

65

洛丽丝夫人石化了。

 

你看了看被挂在弯钩上的洛丽丝夫人和站在中间的三人组。

 

“你杀害了我的猫?”费尔奇怒气冲冲地大喊道,眼神像是想要吃了哈利,“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阿格斯!”邓布利多走来,“大家遵守秩序,回到寝室,除了你们四个。”他指了指三人组和你。

 

你不能理解,为什么要留下你。

 

但日记本不能留在你身上,邓布利多一定会察觉到。你悄悄把日记本递给潘西,让她把日记本放在你枕头底下,然后往前走了几步和三人组站在一起。

 

“她没有死,只是被石化了。”邓布利多说,“关于她如何被石化的……这不好说,”

 

费尔奇声音颤抖,“问他,这些字就是他写下的,他肯定知道。”

 

“不是我,先生,我发誓,我根本没碰到洛丽丝夫人。”

 

“胡说!”

 

“请允许我说一句,校长,”斯内普犹犹豫豫地开口,“或许,波特和他的朋友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但是,确实存在一些疑点,比如我晚餐时就没见过波特。”

 

“恐怕这是因为我,西弗勒斯,”洛哈特说,”实际上,哈利是在帮我回复粉丝来信。”

 

赫敏也跟着开口,“所以我们才去找他,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说……”

 

“说了什么,格兰杰小姐?”

 

“我说我不饿。”哈利说,“我们发现洛丽丝夫人的时候正在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

 

“没有证据就是无辜的,西弗勒斯。”邓布利多说。

 

“我的猫受伤了,得有人受到惩罚。”费尔奇有些激动。

 

“我们可以治好它的,阿格斯。”邓布利多安慰道,“据我所知,斯普劳特夫人培植了曼德拉草,等它们成熟就可以配置魔药治好洛丽丝夫人了。”

 

“在此期间,希望大家小心行事。”

 

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要留在这?你还在思考,邓布利多话锋一转,“你们三位可以走了,柯琳,再多留一会。”

 

 

 

 

66

校长室。

 

“柯琳,黑魔王如果要回来,他第一个就会找你。”邓布利多拆开一袋新的柠檬雪宝倒入罐子里,“我不希望你成为救世主或者其他的,你好好活着,就实现了我一半愿望。”

 

“如果我已经深陷其中了呢?”你问。

 

邓布利多将罐子给你,“那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保护你,直到你可以保护自己。”

 

你沉默了一会,说:“您对我来说,很像父亲。”

 

“你可以把我当作你的教父,柯琳。”邓布利多慈爱地摸了摸你的头,“我已经把你当做我的孩子了,所以我不希望你有多么引人注意或者能力强大,那样活着太累了。”

 

“谢谢你,教父。”

 

 

 

 

67

你翘课了。

 

也不是说翘课,是你舅舅喊你回家,说是想你了。

 

这种奇怪的理由,邓布利多居然答应了。

 

等你回来,魁地奇正好结束,你先到校长室和邓布利多谈了会心,随后到校医院看德拉科和哈利。

 

“柯琳,你来看我了?”德拉科坐起身,“我的手臂可疼了。”

 

你将手上的果篮递给他,“没什么大事就快回去吧。”说完,你转身朝哈利走去。

 

“你还好吗?哈利。”你问,“我听说洛哈特把你骨头变没了,生骨药水很难喝,所以我给你带来了糖果。”

 

斯莱特林的绿色在一众格兰芬多红里尤其突出,伍德盯着你把糖果放在柜子上。或许是目光太炽热,你微微歪头,“伍德学长,我听说你也从扫帚上掉下来了?你有受伤吗?”

 

“Um,我没事,谢谢关心。”伍德移开视线,“好了,我们都走吧,别打扰哈利休息。”

 

 

 

 

68

深夜,宿舍。

 

你翻开日记本,上面显现了一句话: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帮你实现。

 

“那我这个2022的老色批就不客气了。”你眉头一挑,在上面写:那你能不能找个帅哥给我?我觉得伏地魔年轻时就不错。

 

日记本:?

 

日记本上又显现了一句话:你难道不渴望权利和强大的魔力吗?

 

你回复:打架哪有帅哥香。

 

日记本:………

 

 

(日记本:早知道烂在密室里了。)

 

 

 

 

69

一个月后,洛哈特举办的决斗俱乐部正式上线。

 

你是想逃的,但系统告诉你,如果想要解释魔法觉醒版本的决斗俱乐部,就必须来这里。

 

可恶,蛇院刻在DNA里的决斗精神!

 

“大家过来,都过来!”洛哈特走上台,“都能看见我吗?听得见我说话吗?”

 

“很好,鉴于近几周发生的黑暗事件,邓布利多教授允许我开办这个决斗俱乐部,借机训练大家,让你们有一天能像我一样,从容的保护自己。完整细节可从我的书里看见。”说完,他将袍子扔下台,“让我介绍一下我的助手——”

 

“斯内普教授!他慷慨的答应我来当这个助手,年轻人,不用担心,示范过后,我会把你们的魔药课老师完好的还给你们。”

 

慷慨?你只从斯内普脸上看见了满满的不情愿。

 

剧情一模一样,斯内普放水的除你武器直接将洛哈特击飞。

 

洛哈特强撑着爬起来了,“示范的好,斯内普教授,但恕我直言,你的意图其实很明显,如果我要阻止你,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我看最好还是先教学生们怎样阻挡恶意的咒语,教授。”斯内普给了个台阶,他实在是不想和洛哈特示范下去。

 

“这提议太好了,斯内普教授,请两位学生上来,”洛哈特扫视了一眼,“波特,韦斯莱,你们来吧。”

 

“韦斯莱的魔杖,施最简单的咒语都会出问题,没准我们得把波特装在火柴盒里再送到医院。”斯内普看向你,“我能从我的学院里找人吗?柯琳,怎么样?”

 

他不管洛哈特同不同意,转身走下台。

 

 

 

70

江湖救急,你本来只想用普通的咒语打着玩,但系统只允许你使用卡组,其他魔咒你一个也用不了。

 

十八级的魔咒会直接把哈利打死吧!!!!

 

“魔杖就位。”

 

“倒数三下,施咒解除对方的武器,只是解除武器,我们不希望出事故。”

 

除你武器?靠,你来之前这张卡牌被决斗场禁了好久,以至于你根本没带。问题不大,大不了直接让哈利赢。

 

“一、二、三!”

 

好诡异,为什么你不动哈利也不动。

 

“那个,你不施咒吗?”你疑惑道。

 

“啊,ex……expelliarmus!”

 

除你武器快要打到你的一瞬间,时间忽然暂停,你眼前浮现了一句话:如果再不使用魔咒,将无法解锁决斗俱乐部。

 

迫于无奈,你只能使用卡组里唯一一张没有攻击性的卡牌:“Protego totalum.”

 

蓝色保护罩从你面前升起,哈利的除你武器被挡住。你用嘴形给哈利比了个对不起,他还不太懂什么意思就听你说:“Aquamenti.”

 

水柱从你魔杖尖端射向哈利,强大的力量直接推得他连连后退。

 

你有些不忍心,清泉如水打人真的很痛。就在这时,系统通知你决斗俱乐部已开启,你连忙停下攻击,跑过去询问:“哈利,你还好吗?”

 

“我,我还好。”哈利被打得晕头转向,“我想我可能,要晕过去了。”说完,他直接晕倒在地。

 

洛哈特连忙抱起他去校医院,你挠挠头,也跟了上去。

 

 

 

————————————

求红心关注评论!

上一章破百破的好快,粉丝也快破800了,所以这章爆更6k字,也当是八百粉丝福利啦,下一章大家还想看谁和柯琳的感情戏?

 

评论(30)

热度(10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