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社死计划1.0 院长,我真的是斯莱特林!

你x斯内普。

偶然的想法,撞梗纯属巧合,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hp同人文了。

你是柯琳·梅希亚,斯莱特林六年级生,哈利一行人已毕业。

无伏设定,全员有爱。

——————————————————

 

1

一些斯莱特林六年级生,表面上是三好学生外加铁面无私级长,实际上是霍格沃兹八卦第一人。

 

没错,是我,柯琳·梅希亚,霍格沃兹最大的情报贩子。

 

至于为什么我要说出来,还不是因为连输好几盘真心话大冒险,咱就是说宁愿暴露身份也不要让别人觉得咱玩不起,否则以后谁敢跟你玩?

 

不过我的巫师围脖没人知道,我的“好学妹”们仅仅是知道我发了,所以问题不大,而且我这围脖名:隐藏的格兰芬多,谁能猜到我是斯莱特林的级长?没有人!

 

 

 

(本条巫师围脖热评:

 

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评论:

 

用户@斯莱特林的不知名小蛇 评论:

学姐,有一个东西,叫做关键词搜索。

 

用户@魔法部_波特 评论:

欢迎小柯琳加入格兰芬多!

 

用户@金头发永不认输 回复用户@魔法部_波特:

疤头!她是斯莱特林!!!!

 

 

 

 

2

谢谢各位,我已经社死了。

 

昨天还被自家院长叫去谈话,半个斯莱特林都来围观了,我真的只是不想被各位发现我平常都在做些什么。

 

院长好像特别生气,还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取名为格兰芬多。

 

我深刻反思了一下,觉得他这句话肯定有别的含义——是赫奇帕奇不可爱吗?是拉文克劳不够聪明吗?你做死啊偏要选死对头格兰芬多?

 

所以我从今天开始叫:四院之光梅希亚。

 

开个玩笑,我的新围脖名叫斯莱特林的社死美人,我将誓死捍卫我斯莱特林身份,以后也会经常更新院长美照和扣分人员名单,感谢各位关注。

 

诶等一下,我忽然想起来昨天围观的里面还有几个格兰芬多,你们格兰芬多真是每一届都这么猛啊。

 

 

 

(本条巫师围脖热评:

 

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评论:

已阅。

 

用户@斯莱特林的社死美人 回复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院长你的回复好冷漠QAQ。

 

用户@魔法部_格兰杰 评论:

格兰芬多是有点勇猛精神在身上的。

 

 

 

 

3

这几天看了看大家发给我的微博私信,无一例外都是问我之前都发什么。

 

你们为什么对我的私生活那么感兴趣啊喂!

 

其实就发点日常搞笑照片,大家也知道,这件事出来前,我是斯莱特林出了名的冷面美人,所以我不敢公开发这些。

 

我估计等一会会有人问我既然我本性不是这样,那为什么要立这样的人设。

 

还不是因为你们给我强加的东西太多,我一开始只是不知道说什么,怕笑太多让你们觉得我是傻子,结果没能想到第二天整个霍格沃兹都传我性格冷漠不爱笑。

 

我解释过两回,然后你们说什么没关系,不会歧视面瘫,于是我放弃了。

 

现在好了,大家都知道我不正经,我终于可以放肆玩耍了!

 

 

 

(本条巫师围脖热评:

 

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评论:

地窖,速来。

 

用户@斯莱特林的社死美人 回复@魔药教授_斯内普:

好的宝宝!

 

用户@金头发永不认输 评论:

宝宝??!

 

用户@魔法部_波特 评论:

宝宝??!

 

用户@魔法部_韦斯莱 评论:

宝宝??!

 

用户@魔法部_格兰杰 评论:

原来你们都不知道。

 

用户@在溜某只金色大鸟 评论:

年轻真好。

 

 

 

 

4

我柯琳·梅希亚,在此向哈利学长、德拉科学长、罗恩学长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们的!我以为我和院长那么明显,应该不用说也可以看出来。

 

 

 

(本条巫师围脖热评:

 

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评论:

你不用和他们道歉。

 

用户@金头发永不认输 评论:

哪里明显!

 

用户@魔法部_波特 评论:

我以为你们只是单纯吃个饭。

 

用户@魔法部_韦斯莱 评论:

不知道说什么,祝你们百年好合。

 

 

 

 

5

很明显啊。

 

哈利学长,哪里有级长会和院长单独出去吃饭,去的还是情侣餐厅诶!

 

罗恩学长和赫敏学姐不是撞见过好几次我在院长家里吗?(ps.我去院长家是单纯约会纯聊天,没有涩涩,不要多想。)

 

还有德拉科学长,马尔福先生都知道这事,我和院长还经常去你家,挽着手坐在一起,一秒都没分开过,这也看不出吗?

 

 

 

(本条巫师围脖热评:

 

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评论:

做了你最喜欢吃的食物,别跟他们闲聊了。

 

用户@斯莱特林的社死美人 回复用户@魔药教授_斯内普:

我来啦!

 

用户@金头发永不认输 评论:

是我大意了。

 

用户@魔法部_波特 评论:

是我大意了。

 

用户@魔法部_韦斯莱 评论:

那赫敏还跟我说你们关系单纯?!

 

用户@魔法部赫敏 回复@魔法部_韦斯莱:

我逗你的,没想到你真信。

 

 

 

———————————

求红心评论关注!

(但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刷什么123,谢谢各位)

这种格式好像大家都挺喜欢的,如果想看我就继续更新啦!

下一个社死计划想看谁?想让男主社死还是女主继续社死呢?

评论(8)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