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那个蛇院女孩又在摆烂.13

本章:潘西、西奥多、德拉科、赫敏、哈利

 

 

71

庞弗雷夫人在给哈利检查,你站在门口听斯内普教育你。

 

他训完你才想起正事,语气生硬地问:“你的清水如泉为什么会是那样?你的脸色怎么回事?看上去为什么那么差?消耗太多魔力了?”

 

好多问题砸在你脑壳上,你一时间不知道先回复哪个,欲哭无泪地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可能,可能霍格沃兹也有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斯内普抿了抿嘴唇,意外的没再说什么。

 

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走来,邓布利多和蔼可亲地说:“别担心,哈利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好吗?”

 

“我不知道是否能……”说出到底是为什么。

 

“波特先生醒来了。”庞弗雷出来打断你的话,“他没有什么大问题,再休息一会就好了。”

 

 

 

 

72

“但是,我真的说不出来。”

 

你这下是真的要急得哭出来,半个小时前你给哈利道歉并深刻检讨后来到校长室,斯内普和麦格也来了。

 

本来你就很愧疚,邓布利多问你发生了什么,系统死活不让你说,你“啊”了半天后恨不得一头撞死在这里。

 

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院长立下一条规矩:做错事的人不能吃饭,并且举报有奖。你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又因为怕再次被丢掉从来不敢反驳别人,护工看中这点,经常故意搞出些事推到你身上,你不承认,那就打,打到你承认。

 

导致你不仅有上顿没下顿,还落下一身毛病。后来你学会了开小灶,也知道如果不是自己做的就要大声说出来,否则会饿肚子和挨打。

 

现在你一句话也说不出,幼时的恐惧再次笼罩你,你不想再体验没饭吃的日子。

 

邓布利多看你情绪不对,让斯内普和麦格先离开。他轻柔地抚摸你的头,“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想知道你施的魔咒为什么和我们不一样,防止你身体出现什么问题。”

 

“可是我没办法告诉你,我不是坏人,我当时使用清水如泉是真的迫不得已。”你擦了擦眼泪,魔法觉醒的决斗俱乐部能让你学到更多,实战总比理论强,等哪天对上伏地魔或蛇怪的时候也不至于落下风。

 

系统告诉你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你不能放弃,卡组里的其他魔咒威力更强,只有清水如泉是威力最小并且可以随时打断的。

 

“既然没有办法说,那我们暂时不说。”邓布利多乐呵呵地让福克斯过来,“福克斯,小柯琳哭了,快帮忙想个办法安慰她。”

 

福克斯叫了几声,甩给邓布利多一个背影,你被逗乐了,说:“如果哪天我可以说了,我一定第一个告诉您。”

 

 

 

 

73

你刚踏进礼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你。你不明所以地坐到潘西身边,“他们怎么都看着我?”

 

“还能为什么,你现在可出名了。”潘西没好气地说,“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可以用出那么强大的魔咒?波特那小子可是被你一击打的连连后退甚至还晕过去了,还有那个蓝色保护罩,那可不是我们这个年纪学的。”

 

“等等,我出名?我出什么名?”你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德拉科接话:“斯莱特林继承人,他们说只有继承人才能使用这么奇怪的魔咒。”

 

完蛋,哈利的剧情怎么挪到你身上了?你烦躁地咬了口面包,“我怎么可能是,说我应该是赫奇帕奇或者格兰芬多我都认了,继承人?萨拉查·斯莱特林得从坟里爬出来骂我。”

 

“我赞同。”西奥多冷静地说,“她这个性格,德拉科都比她像继承人。”

 

“怎么说话呢西奥多。”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说不定柯琳是在扮猪吃老虎,私底下已经在盘算要怎么杀掉所有混血。”

 

“你这张嘴说不出一句好话。”你叹口气,“这下怎么办,我只是想摆烂当咸鱼,在决斗俱乐部当殿堂守门员,实在不行再出手,现在好了,守门员还没当,先给自己惹了一身腥。”

 

“她在说什么?”德拉科疑惑地问道。

 

潘西看了眼抓狂的你,“别管她。西奥多,别把饼干都吃完,她等会肯定会想吃东西,我可不想大晚上听她发牢骚。”

 

西奥多把饼干进一个盒子里递给潘西,“我宿舍还有几盒巧克力,晚点拿给你们。”

 

“巧克力?你没安好心啊。”潘西不客气地接过饼干,见你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压低声音说,“怎么?诺特家族也对梅希亚感兴趣?”

 

“没事别打听太多。”西奥多甩下这句话离开了。

 

 

 

 

74

哈利三人组在一处转角堵住你。

 

赫敏冲过来抱住你,“你怎么样?我看见斯内普教授在调制魔药,是不是你受伤了?”她说完,松开怀抱,上下打量你,“看上去没什么,是不是受的内伤?”

 

眼看着她要拉你去盥洗室看看,你连忙制止她,“我没事,斯内普教授应该只是想制作魔药而已,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们听到传闻说你是斯莱特林继承人,想跟你说一些话。”罗恩说。

 

“我真的不是继承人。”你扶额,“我用的那个魔咒我也没办法解释,但你们要相信,我不是斯莱特林继承人,我很喜欢麻瓜,也对混血没有意见,更何况我还是赫敏的朋友。”

 

三人组相视一眼,哈利郑重其事地对你说:“我们相信你,所以我们准备告诉你一些事情,是关于我的。”

 

 

 

 

75

你们聊了会关于哈利最近听到的怪声音就分开了,过了一会儿,邓布利多忽然喊你过去。

 

“怎么啦,教授。”你从他身后探出头,“福克斯怎么变成这么小了?”

 

“今天是涅槃日,凤凰每到一定时间就会涅槃重生。”邓布利多给你倒了一杯热可可,“哈利刚刚来过,又有一位学生石化了。”

 

“那可真是不幸,我猜哈利又在场,并且还被费尔奇先生抓住了。”你抿了口热可可,甜而不腻,好喝的你眼睛都眯起来。

 

邓布利多笑着说:“聪明的孩子,柯琳,你和哈利熟悉,他最近有没有和你聊过他遇到的事情?”

 

“有,”你把杯子放下,“让我再猜猜——他肯定不想告诉您,您找我也不是为了知道哈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吗?”

 

“我怎么不知道你占卜学已经这么厉害了?”邓布利多故作惊讶,你们笑了一会,邓布利多严肃地对你说:“我有件事想和你说,你一定得答应我。”

 

“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

 

“不管哈利他们发生什么,你要做的只有远离,如果实在跑不掉,你一定要确定你不会出事才能帮助他们,”邓布利多看着你的眼睛,“救世主早有人选,你不需要成为第二个。”

 

 

 

—————————

求关注红心评论!

 

为什么我写的邓布利多会这么偏爱柯琳,一是因为柯琳父母(这个后面会提到),二是因为邓布利多把柯琳当成了女儿,他深知名气大能力大的后果,不希望柯琳也这样。

评论(26)

热度(7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