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hp乙女|女海王的好感怎么一直是0啊?!

短乙女,本篇蛇院专场。

众人攻略你。

———————————————

 

最近霍格沃兹出现了一件大事,所有在读巫师(除你)和部分教授都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任务——攻略成功霍格沃兹的女海王即可获得自选奖励。

 

一开始大家没当回事,以为又是韦斯莱双子搞的什么恶作剧,直到他们某天忽然发现自己用不了魔咒,这才意识到这根本不是什么恶作剧。

 

那么,霍格沃兹的女海王到底是谁?

 

 

 

1

首先猜到的是斯莱特林的布雷斯,他和你最熟悉,你最爱做的事情和他一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你头上缓缓出现好感度数值,布雷斯自信满满,你对他的好感绝对不低于60,否则怎么会三番四次约他去霍格沃兹的约会圣地见面呢?

 

当数值全部出现,面对空荡荡的数值条,布雷斯嘴角抽动,险些想直接问你怎么回事。

 

“布雷斯,你盯着我干什么?”你疑惑道。

 

“没什么。”布雷斯笑容满面地把一颗草莓塞到你嘴里,投喂你最喜欢的食物应该能涨点吧,“多吃点水果。”

 

但可惜,好感仍旧是0。

 

 

 

 

2

第二位是西奥多,他的发现时感到十分诧异,因为你在他身边时常保持着乖乖女形象。

 

“你和布雷斯怎么都怪怪的?”你一个跨步到他面前,担忧道,“小朵,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的。”

 

西奥多盯着你头上为0的好感数值,不知道你这关心到底是真是假。“只是学业上的事情。”他移开视线,尽量不去注意你脑袋上的好感。

 

“好吧。”你狐疑地看了他几眼,转身朝前走,“那我们快点去找斯内普教授吧,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他。”

 

“好。”

 

 

 

3

恭喜斯内普教授成为第三位,在他看见你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

 

天知道你平常有多喜欢对他表达莫名其妙的爱意,结果一看,好感为0?那你为什么要天天厚脸皮地往他那里跑呢?

 

没有谈过恋爱的斯内普教授陷入沉思,连你切错魔药药材都没发现。

 

 

 

4

回到公共休息室,德拉科和潘西等候多时,在他们重重推理下锁定了唯一有可能的攻略对象,那就是你。

 

“等等,你难道一点都不喜欢我?!”一眼看见0好感的德拉科大少爷瞬间叫出声,“那我一抽屉的巧克力是怎么回事?我可是忍着掉牙的风险全吃了!”

 

你眨眨眼,“亲爱的小龙,我当然喜欢你啊。”

 

德拉科还想发作,潘西不明所以地捂住他的嘴,遮遮掩掩地说:“他在发……”

 

她也想骂人了,因为她也看见0好感了。

 

到底是谁天天晚上睡不着要她讲睡前故事的啊?!

 

 

 

 

————————————

求红心评论关注!这篇只是尝试,在思考要不要写成一个短篇同人。

想看的人多的话就可能会写长,尽量一发完结。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