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那个蛇院女孩又在摆烂.48

本章:迈克尔、卢修斯

 

 

 

244

 

“接下来上场的是最后一位勇士,柯琳·梅希亚!她将要面对的是赫希底里群岛黑龙,一条凶猛的黑色巨龙!”

 

“柯琳!柯琳!柯琳!”

 

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黑龙烦躁地用爪子拍打脖子上的项圈,火焰从鼻孔喷出,它渴望战斗,渴望不被束缚的战斗。

 

「你还好吗?」

 

[没事,不用担心我,以前和黑龙正面对过,知道弱点在哪。]

 

「伙伴卡该用用,必要时我也能帮点忙。」

 

你喝下系统临时给你整出来的药剂,能暂时缓和你的发烧迹象。

 

拿下金蛋很简单,对于你来说可谓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几个简单的无声咒就能到手,但赫希底里群岛黑龙喜战,不把敌人皮扒下来它不会罢休。

 

轻松跃到一块石头后,黑龙的视野很宽,但背后是弱点,你只需要到它身后,再使用飞来咒,就能直接拿到金蛋。

 

"Splinched."随从显行。

 

黑龙嘶吼一声,它察觉到你就在附近,可锁链让它没办法飞起来找。

 

你看准时机,直接出现用魔杖对准金蛋,"Accio."飞来咒。

 

幸与不幸往往只在一瞬间,黑龙奋力挣扎,终于在金蛋快要到你手中时挣脱出来。它朝天空喷出一团足以烧毁整个比赛场的火焰,随后挥动翅膀朝你飞来。

 

 

 

 

245

 

对付生物的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答案是召唤出比它更强的生物,如果没有生物比他强,以多胜少也是好办法。

 

你跳到一边,手中的魔杖变为逗猫棒,"Zouwu."

 

巨型“猫咪”从空中一跃而出,在你的指引下,它直直朝黑龙奔去。

 

一只猫咪显然不够,你打算再召唤出一只漂亮的蛋白眼龙。

 

"Antipodean opaleye."

 

这神奇的战斗让观众席上的巫师们忘记了逃跑,巴蒂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只神奇动物和一只龙听从你的话攻击那只黑龙,他现在反而很担心黑龙的安全了。

 

直到黑龙奄奄一息你才停止攻击,驺吾和蛋白龙消失在空中,你抱着金蛋慢慢从黑龙身边走过——顺便从它身上拔下来一块鳞片。

 

「太恶毒了。」

 

[它先打我的,要不然我拿到金蛋就直接走了。]

 

「有道理。」

 

 

 

 

246

 

“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本想直接回宿舍,但刚到霍格沃兹门口就被迈克尔拦了下来。

 

“一些你们目前学不到的魔咒。”你没打算藏着掖着,“别想着学我,我有特殊的办法,当然,你应该看得出我不想告诉你。”

 

“的确。”迈克尔侧开身,“回宿舍休息吧,梅希亚小姐,今天的表现很精彩,如果下次能看见你亲自动手,我会感到十分荣幸。”

 

“油嘴滑舌。”你冷哼一声,直接走了。

 

 

 

 

247

 

你猜到邓布利多会找你,并且魔法部的人也会在,但你没想到霍格沃兹所有教授和大部分纯血家族的家主也在,包括……你许久未见的舅舅。

 

“别担心,柯琳。”邓布利多和颜悦色地将你拉到他身旁,“先喝点热可可暖身。”

 

“谢谢。”你端起杯子轻抿,邓布利多额外给你放了棉花糖进去,导致这杯热可可更加甜腻。

 

“梅希亚小姐,我们是来找你了解些事情。”福吉看上去充满善意,“关于你在三强争霸赛第一个比赛上使用的召唤龙和神奇动物的魔咒,方便和我们讲讲吗?”

 

以未来柯琳的性格,此时她会做什么?

 

你往邓布利多身后缩了缩,“如果我说不方便,你们会不使用任何手段让我讲吗?”

 

“我们怎么会对你用手段呢。”福吉小心翼翼地看了眼你舅舅,“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您能告知我们,作为回报,我们会给予您在魔法部时可使用的部分特权。”

 

画大饼是吧。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表面上还是柔柔弱弱的样子,“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某天学习神奇动物时随口一念,它们就出现了。”

 

“梅希亚小姐,你这是把我们当小孩子呀。”巴蒂说,“难道你要说你有什么天赋能让神奇动物听你的话吗?”

 

“你爱信不信。”你毫不客气地回道。

 

“你!”

 

“克劳奇先生,冷静。”你仍然笑着,“您当时也在场,并且离我很近,我想您是能听清我的声音的,我除了念名字,还说了其他话吗?”

 

这确实是没有。巴蒂愤愤不平地往后退一步。

 

“这没必要生气。”卢修斯适时开口,“我认为梅希亚小姐没有骗人,她也没必要骗我们,要知道,我们是站在一条线上的。”

 

说最后一句话时,卢修斯特意看了你一眼,像是在暗示些什么。

 

你假装没看见他的暗示,乖顺地低着头回到邓布利多身后。

 

邓布利多严肃地说,“各位,你们没必要这样逼迫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

 

“好吧,邓布利多,那我们先走了,如果梅希亚小姐愿意说出真实情况,我们随时倾听。”

 

 

 

 

248

 

其他人最后,你低眉顺眼地走到舅舅身边,“舅舅。”

 

舅舅忍不住敲了敲你的脑门,“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要怎么和死去的哥哥嫂子交代?”

 

“抱歉,这次是我做的不对。”你硬生生挤出几滴眼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一激动,它们就出来了。”

 

舅舅立刻心疼地搂住你,“我亲爱的侄女,我相信你……好了,快回宿舍休息吧,我还有事情要和邓布利多谈。”

 

“好的。”你擦干眼泪,慢慢下楼梯。

 

果不其然,卢修斯在等着你。

 

“马尔福先生。”你保持着乖巧模样,“您怎么还没回去?是需要我带您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找德拉科吗?”

 

“你没必要装,柯琳。”卢修斯从怀里拿出一封信,“Lord给你的回信,我发誓我没看过。”

 

“我相信您,马尔福先生。”你收下信,心中却满是不解,你记得没给那个灵魂四分五裂的家伙写信。

 

“除此之外,我还有件事。”

 

“您说。”

 

“联姻的事情请尽快考虑,柯琳,和马尔福结婚不会让你后悔的。”

 

“……再次感谢您的提醒。”

 

“不客气。”

 

 

 

—————————————

求红心评论关注!

舞会修罗场即将开启!

评论(41)

热度(2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