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维朗德丽花园的来信

梗题:当你身患抑郁时塞德里克的表现。

点梗人:@迪戈里的小鹰 

一发结束,你是柯琳·梅希亚,斯莱特林四年级生,无伏设定,全员存活,包含校园暴力设定,整篇文偏消极但恋爱部分是糖,如果不能接受就快跑。

——求红心关注评论,正文即将解锁——

 

 

「柯琳·梅希亚的大名早在入学前就传遍了巫师界——没有人愿意和一个整天郁郁寡欢的人的玩,她只知道点头、摇头和跑。

她的性格如此无趣,她的生活如此枯燥,哪怕她是梅希亚这个纯血家族的唯一继承者。」

 

入学后的生活和你想象中一样不好过,分院帽把你分入斯莱特林,或许是在看你讨人厌的大脑时偶然发现了一点不想再被他人欺负的心思。它的考虑十分不周全,斯莱特林,那可都是一群吃人的毒蛇。

 

他们孤立你、排挤你、让你在各个课堂上出丑,教授不管吗?当然管,可口头警告有什么用呢?禁闭又有什么用呢?你只是个不受宠的继承人,梅希亚家主又正值壮年,据马尔福说,你马上连继承人也不是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斯莱特林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和你住在一起,你享受着单人宿舍,至少夜晚是平静的。

 

在你对于未来的规划中,你想忍过这七年——是啊,也就七年。

 

如今你好不容易熬过了四年,你学会躲避他们,学会保护自己,学会不依靠任何人,变故又出现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赫奇帕奇之光,向你告白了。

 

你喜欢他吗?肯定喜欢,他曾给过你一块手帕用来擦干净马尔福扔在你头上的臭鸡蛋,他曾在深夜帮被迫出来找魔药的你打掩护……他帮过你太多了。

 

“柯琳?在想什么?”塞德里克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发,“不用感到负担,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是柯琳。”

 

你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只是看着他那双眼睛,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恋爱后塞德里克对你的偏爱越来越明显,你敏锐地察觉到越来越多的女生对你产生敌意:床上莫名的污渍,被剪烂的衣服,桌子里的蜘蛛等等。

 

 

你想说,塞德里克,我们分手吧。

 

你想说,塞德里克,都怪你,如果不是和你在一起了,我怎么会越来越难过?

 

 

你想把这一切归咎于塞德里克,但你做不到。这段时间你总爱自言自语,你对自己说:“柯琳,如果你小时候可以对那个孩子笑一笑,如果你入学后可以勇敢一点反抗,其实你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问题出在谁身上?出在自己身上,怎么可以说这些都是别人的错?你浑浑噩噩地想,于是也这么认定,你不想松开唯一的光,那只能逃,只能躲,只能忍。

 

你可以忍,和以前一样,盥洗室里的撕扯不过半小时;他们顶多对你用时效几十分钟的恶咒;那些不堪入耳的话,就当作云烟吧。

 

塞德里克看出你的精神状态不好,他不知道原因,他的父母说陪伴是最好的安慰方式,所以他陪着你,他会在你无缘无故崩溃大哭的时候轻轻拍打你的背,他会亲吻你手臂上的伤疤和身体上的青紫,告诉你这不丑。

 

 

多么好的人呀,他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你?

 

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梅希亚夫人因为一次流产彻底失去了生育能力,他们终于舍得把关爱施舍给你。

 

你麻木地讲诉着自己遭受过的一切,你的母亲捂嘴痛哭,你的父亲红了眼眶。你恶毒地想:这不是在为你哭,是在为发现你丝毫没遗传到他们任何优秀基因而哭。

 

霍格沃兹没人敢欺负你了,那些趾高气扬的人像条哈巴狗一样围着你转,马尔福也被他父亲逼着来向你道歉。

 

一切都在变好,除了你。

 

“塞德,我想去维朗德丽花园。”你背靠着栏杆,神色疲惫,“就当是去约会?好吗?我不想自己去,也不想和别人去。”

 

“好。”

 

你们逃离了霍格沃兹,逃离了英国,在维朗德丽花园找到了唯一的家。

 

这段时间真的很快乐,塞德里克陪你去看了心理医生,你被确证重度抑郁,但在他的陪伴下,你开始感到高兴,知道原来自己也是可以开怀大笑的,行李箱最里面的那把美工刀再也没有见过天日。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那该多好。

 

邓布利多帮你们瞒了半个学期,现在时间到了,你们也只能乖乖回去。

 

离开维朗德丽花园的时候,你拉住塞德里克的手,“塞德里克,谢谢。”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塞德里克转过身,指着你们住过的木屋说,“我在里面放了封信,等我们毕业后来看,柯琳,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的未来都和这里有关。”

 

 

END.

 

 

—————————

维朗德丽花园源于维朗德丽城堡,这座城堡有一个特殊的含义:犹豫的爱。

 

如果想看后续的话可以评论,这篇写的确实有点仓促,可能会出一个番外,BE或者HE都有可能。

也欢迎大家去我的点梗帖子下评论,就在这个合集里,很容易就找到。

最后,遇到校园暴力不要忍!!!!!!!!!柯琳是从小就忍到大所以她忍习惯了,没人告诉她可以反抗,但你们有我们告诉,遇到校园暴力一定不要忍!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