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艺揞☁️

睡醒了再写文.甜文选手版

那个蛇院女孩又在摆烂.49

本章:德拉科、斯内普、哈利、塞德里克

 

 

 

249

 

「你还不打算开金蛋吗?我听说芙蓉、克鲁姆和塞德里克已经打开了。」

 

[不着急。]

 

你把玩着魔方,烧在昨天彻底退下,但你还是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连系统也找不到原因。

 

「这个风头你明明可以出的。」

 

[确实,但是没必要。]魔方回归原本的模样,你回过头,“德拉科,你是觉得那张只有魔药课本一般大小的纸能很完美地遮住你涂满发胶的金发吗?”

 

“真没意思。”德拉科灰溜溜地把纸放下来,“你还没解开金蛋?”

 

“快了。”你拿起茶杯坐到他对面,“也真是难为你,跟着我到麻瓜世界来,纯血小公子,你不会觉得这里的空气很脏吗?”

 

德拉科一滞,随即涨红了脸,“我只是来看看麻瓜到底有多么愚笨,没想到你才是最笨的那个!”

 

“是是是,小少爷,如果你声音再大一点,全咖啡店的麻瓜都要看过来了。”你喝下最后一口咖啡,“我要回去了,你……”

 

“我也回去!”德拉科立刻站起身。

 

你眉头一挑,“不付钱?”

 

“……”

 

 

 

 

250

 

小少爷用一个金加隆和你换了一杯咖啡钱,这件事告诉我们,出门一定要记得换钱。

 

“所以逃课的感觉怎么样,小少爷?”你和德拉科走在去礼堂的走廊上。

 

德拉科满脸疑惑,“什么逃课?”

 

“今天上午在礼堂进行魔药笔试,斯内普教授出了一大堆难得出奇的题目,你不知道?”你有些意外,“我可是特地请假出来的,你?”

 

“……该死!!”

 

你忍着笑看德拉科冲向礼堂,直到他身影彻底不见后才放声大笑。

 

「有人今天心情不错啊,我怎么不知道你请假了?」

 

[我骗他玩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逗他玩很开心。]你笑够了,慢悠悠地往地窖走,斯内普要是在礼堂抓住你,指不定要怎么骂人。

 

「你舞会决定好和谁去了吗?」

 

[我不能自己跳舞吗?]

 

「你可以试试。」

 

 

 

 

251

 

斯内普是一款嘴硬心软的男人。

 

这点你深有体会,在等他回来的时间里,你故意搞了瓶会弄出点小伤疤的魔药——小到再不去医疗冀,伤口就要好了。

 

但斯内普看见后还是冷着脸没舍得再说你一句重话,只是让你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补齐作业。

 

“教——授——一汤匙的……”

 

“鼻涕虫黏液。”

 

“那么我需要搅拌……”

 

“顺时针五下,逆时针十下。”

 

“好吧,最后……”

 

“我认为这是考试,而不是你问我答。”

 

“狠心的教授先生!”

 

“不听讲小姐,如果你再不快点答完题,你下一节课就要迟到了。”

 

“嘁!”你快速写完这些题目交给他,“检查吧,我保证没有一点错误。”

 

斯内普粗略看了一眼,“算你过关。”

 

“只有这一句奖励吗?”你瞪大眼睛,“我可是满分哦!满分学生哦!”

 

“格兰芬多的格兰杰小姐也拿到了满分的成绩。”

 

“那不一样。”

 

斯内普盯着你,你也不甘示弱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他败下阵来,“知道了,我会在周末准时到庄园,希望你不要把我当作小白鼠。”

 

“当然不会,我亲爱的教授。”

 

 

 

 

252

 

你想过尴尬,没想过这么尴尬,被哈利邀请的应该是张秋,但现在变成了你。

 

“Ummmm,哈利,不是我想拒绝你,只是你好像忘记了,我们都是勇士,要各自找舞伴的。”你试图拒绝他。

 

“我问过麦格教授了,这是可以的。”哈利紧张地说,他手心全是汗,他想,如果你答应他了,他一定要转过身去擦干汗再和你牵手。

 

你顿住了,直球小狗真难搞。

 

“所以,柯琳,你可以当我的舞伴吗?”哈利小心翼翼地问。

 

你眨眨眼,“回去之后,让罗恩帮你量一下身材吧,我给你订一套和我同款的礼服……嗯,你也帮他量一下吧,毕竟是你朋友,穿得相差太大也不好。”

 

“你答应我了?!”哈利几乎要跳起来,他立刻转过身擦干手上的汗,但转过身来,又不敢主动牵你的手,“柯琳,呃,祝你晚上睡个好觉!”

 

“谢谢,你也是。”你捏了把哈利的脸,转身下楼梯。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哈利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多好的机会,他就这么浪费了。

 

 

 

 

 

253

 

「是谁说自己跳舞的啊?」

 

[原著里哈利怪可怜的。]

 

「那罗恩呢?」

 

[正如我所说,哈利有我专门定制衣服,罗恩如果穿着那套丑衣服,心里肯定不舒服,我要为我亲爱的小舞伴考虑好。]

 

「不信。」

 

你懒得理系统,刚走到霍格沃兹厨房,门口的塞德里克就拦下了你。

 

“柯琳,我们能聊聊吗?”塞德里克,微微抬起手里的盒子,“我做了些黄油饼干。”

 

“学长,我有舞伴了。”你隐隐约约能猜到他找你的目的。

 

塞德里克一愣,他今天早上还听说你为了拒绝其他人直接逃课,下午你就有舞伴了?

 

“抱歉,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是哈利,他刚刚邀请了我。”你说。

 

听到是哈利,塞德里克明显松了口气,他知道你喜欢的类型的不是哈利那种的。他仍然是贴心学长的模样,“祝你舞会愉快,柯琳,这盒饼干你拿回去吃吧。”

 

“谢谢。”你接过饼干,“后天,麻瓜世界有一个新的动物园开业,塞德学长,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逃课?”

 

“不是逃课,”你狡黠地像只猫,“是私奔。”

 

 

 

 

——————————————————

求红心评论关注。

马上期末考试啊啊,好痛苦。

评论(61)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